•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山东师大马院入选校科研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召开科研创新团队(人文社科类)建设启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光侠,社科处、入选团队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等参加此次会议。马院商志晓教授主持的团队入选科研创新团队(人文社科类)A类立项建设名单,马德坤教授主持的团队入选科研创新团队(人文社科类)B类立项建设名单。

      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是山东师范大学进一步优化科研队伍、凝练研究方向、构建有效的可协作机制,也是提升学校科研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工作计划。科研创新团队分为A、B两类。聘期内,学校为A类团队提供经费资助文科50万、理工科80万,为B类团队提供经费资助文科20万、理工科30万,分四个批次拨付,用于科研条件建设、调研考察、学术交流、人员培训、论著发表等。

      经过马院前期精心组织、科研创新团队的科学论证,商志晓教授主持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创新团队”、马德坤教授主持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社会治理思想研究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学校立项建设名单。

      两支科研创新团队将以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式,产出一批高层次、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提供成果支撑,从而增强马克思主义学科的综合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马院也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按照学校要求为团队可持续发展提供相关政策支持和配套经费等,确保团队建设的质量及水平。

      (供稿单位: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编辑:孙 梦雨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