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西南大学举行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重庆市高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召开,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高校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在致辞中表示,“课程思政”已然成为当下高等教育战线的高频热词,“让所有高校、所有教师、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已经得到全国高校以及广大教师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响应,学校将充分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专业课课堂“主渠道”的作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力求形成教师人人重育人、课程门门有思政的生动局面。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领导专家做交流发言,对所在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与经验分享。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对全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进展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下一阶段课程思政建设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全市高校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将推进课程思政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迫切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一招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记者 胡航宇 通讯员 杨悄涅 赵漫)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