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2-03 来源:党建网

    潘海强

      

      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层层跟进,推动传达学习全覆盖

      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体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各级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一是注重预热宣传。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主线,集中转载发布各大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报道,开展收看开幕会盛况、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员撰写感想心得等活动。二是注重学习宣传。大会召开后,及时梳理,第一时间制作展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图解》和“报告金句”宣传展板,并在公司内部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使党员干部轻松学习,加深理解,达到入脑又入心的良好效果;及时跟进二十大会议进程及精神解读,组织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好排头兵。三是注重学习全覆盖。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把大会精神作为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的必修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大队、进车组,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国企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层层落实,推动理论宣讲走心更走实

      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积极创新宣讲方式,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为国企奋进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公司新形象、新风貌和新成就为主基调,通过宣讲解读、群众访谈等多种表现形式,在公司内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二是组建“安邦新声代”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企业部门、大队、车组,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落地生根。三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开展“工作+宣讲”模式,由各部门的业务骨干作为“一线”宣讲员深入基层,采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的事例开展“微宣讲”,切实让广大干部职工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心更走实。

     

      (作者单位:浙江绍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