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航天科保:学思践悟二十大 以实干实绩实效诠释使命担当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党建网

    航天科保:学思践悟二十大 以实干实绩实效诠释使命担当

    田少星 王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技保障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保)临时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系统推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政治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领导率先垂范,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航天科保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思践悟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航天科保各级党组织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学习与工作任务相结合,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航天科保落实落地。

      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航天科保“十四五”规划完善和生产经营任务紧密结合,同航天科保任务落实落地紧密结合,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争分夺秒完成航天科保全年经营发展任务,立足航天科保发展实际,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航天科保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矢志科技保障、笃行航天强国”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推动打造集团级高水平、专业化科技保障力量,打造航天特色科技保障服务平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航天防务集团公司,有力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航天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技保障中心有限公司)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