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服务国家战略 做强网信品牌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杨 杰

     

     

     

      中国移动认真贯彻落实“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要求,勇担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全力打造网信事业大国重器。

      聚力自主创新“树品牌”,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移动坚持标准引领,提升中国标准、中国方案的国际话语权,助力我国实现从2G跟随、3G突破、4G同步到5G领跑的跨越发展;加速技术突破,TD—LTE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强化应用创新,拓展5000余个5G行业应用示范,打造全国最大规模5G自动驾驶港口,落地全国最深919米的5G矿井,整体承建甘肃省数字政府项目,支撑全社会“上云用数赋智”。

      建强基础设施“铸品牌”,构建高效能信息服务体系。中国移动构建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形成“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助力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精品网络,提供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连接服务”。构建网络与算力深度融合的算力网络,推动算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一点接入、即取即用的“算力服务”。

      做优信息服务“强品牌”,赋能高品质美好数智生活。中国移动推广“心级服务”品牌,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推进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三大品牌迭代升级,满足超10亿用户的高品质数智生活需要。实施“C2三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升级“网络+”乡村振兴模式,支撑共建“一带一路”,助力我国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