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以自主创新建设一流品牌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余剑锋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中核集团致力于打造自主创新的中国品牌和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推动我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自主创新,筑牢品牌基石。核工业是高科技战略产业,坚持创新引领,是打造一流品牌、实现核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党的十八大以来,中核集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创新发展、安全发展,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坚持服务社会,塑造品牌形象。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树立起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是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必由之路。中核集团把强核强国、造福人类作为自身使命追求,在企业发展壮大中勇敢扛起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助力“双碳”等方面展现央企担当。派出282名医护人员逆行出征,支援武汉抗疫。发挥核技术优势,为228万套医用防护服、2011万副医用乳胶手套免费提供辐照灭菌服务。深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地区实现脱贫摘帽。

      弘扬伟大精神,涵养品牌价值。富有内涵和传递价值的品牌能带给客户独特的品牌体验。中核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爱国奋斗中弘扬伟大精神,勇做核事业的建设者、奉献者,培育形成了中核特色的品牌文化。组建“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展现党领导中国核工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近三年来,在全国巡回宣讲50余场,遍布20余个省份100多家单位,覆盖100余万观众。大力宣传我国核潜艇第一任总设计师、时代楷模彭士禄院士先进事迹,观众达1.1亿人次。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