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兵器装备集团: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党建网
      兵器装备集团总部及下属各单位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形式多渠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初步效果。 
     
      
    直属党委:举办“铁心跟党走”兵器青年党史故事会
      
      兵器装备集团直属党委面向总部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举办“铁心跟党走”兵器青年党史故事会活动。党史故事会贯穿全年,每两周举办一期,每期设置“建党历程”“长征岁月”“抗日救国”“人民解放”等不同专题,青年党员围绕当期专题,用10分钟时间讲述党的历史上发生的真实小故事,并穿插唱红歌、诗朗诵、观看党史教育短片等环节,教育引导总部青年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人民兵工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爱兵器”的政治情怀。
     
    嘉陵特装:押运路上学习忙
      
      兵器装备集团嘉陵特装公司党委围绕“把一切献给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学,结合工作学。押运队临时党支部在押运途中,列车停靠期间,组织党员、队员开展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保卫工作紧密结合,让党旗在押运路上高高飘扬。 
     
    长安汽车金融: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金融公司党委推出“党史学习电波”专题活动,从3月23日,到“七一”总计100期。党委委员带头参与,每日上班前推出一期朗读作品,学党史,悟思想,引导党员、团员青年感悟先辈初心,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现已推送《延安的窑洞有马列主义》等朗读作品3篇,广大党员纷纷点赞并感悟留言:“通过有温度的朗读,让党史学习‘活’起来,重温党的历史,汲取智慧营养,筑牢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
     
    集团公司团委:开展“聚青年、办实事”活动

      

      兵器装备集团团委组织开展“聚青年、办实事”活动,活动贯穿全年,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建立模型、调查调研、分析评估、改进提升等,从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办起,为岗位、为他人、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和担当,让青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闪闪发光。
     
    中原特钢:党员干部向前冲
      
      兵器装备集团中原特钢党委“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攻坚相结合,开展“共助连铸、赢战市场”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党员干部带头,近100名党员职工组成9个“连铸坯修磨”突击队、“共助连铸”服务队和保障队,为重点产品连铸坯顺利交付保驾护航。
     
    万友汽车:把最好的留给您
      
      兵器装备集团万友汽车党委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3·15’承诺践诺活动”,党员、团员青年带头,号召全体员工讲诚信、用诚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体验,为建设“诚信万友”添砖加瓦。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