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元气满满新青年,齐头并进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中工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物资部组织开展了“倾听新声,携手并进”主题沙龙活动,旨在激发头脑风暴,增进彼此间认识与了解,凝聚发展共识,为单位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新思路。

      沙龙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从轮岗实习情况、工作中所感所悟、对业务流程上的疑惑、对业务模块的理解、专业组课题研究进展以及近期读书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新职工们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新颖的想法,展现了他们善于思考、思维活跃、大胆创新的风采。

       

      在青年联欢会上,新职工们精心策划的节目走上舞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展现航天青年风采、向上正能量的视听盛宴。联欢会在部领导寄语声中拉开序幕。

      

      新职工们精心策划的节目走上舞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展现航天青年风采。

      

      物资部部长、党委书记朱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辉勉励青年要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秉承“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航天人的责任与担当,尽快转换角色,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一流军工生产服务型企业不懈奋斗。

      

      职工们现场展示了精彩的歌舞、相声、民乐等节目,联欢会上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会场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欢声笑语充满每个角落。

      随后进行了包饺子活动,职工们分工协作,有人擀皮,有人包褶,大家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一锅锅象征着团圆美满的饺子端上桌,青年们在欢声笑语中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像吃到了家的味道,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了物资部大家庭的温暖。(封晓东摄/ 刘阳 戴菁/文)

    网站编辑:赵 丹阳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