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美菜集团与王府井派出所警企共建促党建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美菜集团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在日常工作中得到了王府井大街派出所的帮助和指导。8月26日,美菜集团党支部来到王府井大街派出所,就警企党建共建事宜进行了探讨。

      王府井大街派出所所长何飞对美菜集团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赞扬。他表示,王府井地区位于市中心区域,是世界著名的城市商业区。警方所承担的任务非常繁重。美菜集团作为辖区内最大的企业,发挥了辖区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与警方携手共同筑牢王府井区域安全防线。

      王府井大街派出所政委沈华在发言中表示,美菜集团党员在协助警方安保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双方要不断加强警企合作,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结对活动。派出所愿与美菜集团齐聚绵延之力,共助精准扶贫。

      美菜集团党支部书记夏虹代表集团CEO刘传军对王府井大街派出所在抗疫、消防、反诈骗等方面给予企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建议今后在党团交流、公益扶贫、安全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建,通过积极拓展警企互动形式,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

      (美菜集团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