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中国西电集团:用“七个一”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7月1日,中国西电集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用“七个一”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主题党日围绕集团公司党委“抗疫情、保增长、勇担当”年度党建品牌,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讲授“一”次专题党课、命名“一”批基层示范党支部、开展“一”次基层示范党支部经验交流、发布“一”册《形势任务教育读本》、开展“一”次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上讲台讲党建、开展“一”次微视频主题宣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动员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振江宣读集团基层示范党支部命名通知,党委副书记张明才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及中国西电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白忠泉以“抗疫情、保增长、勇担当,坚决履行好央企的责任与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解读了疫情面前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意志、为民情怀和中央企业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全面客观分析了集团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落实抗疫情、保增长、勇担当各项要求,坚定信心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动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之情,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在发言中,白忠泉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抗疫情、保增长、勇担当”各项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抓改革、强创新、促转型、提管理、固党建,大胆改革、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承诺,用誓言坚定了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所属企业领导班子代表、营销团队代表、基层示范党支部代表和国内外党员代表,向党献上“对党忠诚、向党说句心里话”表白视频,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集团公司党委寄语全体党员,向来自集团公司各个战线的9位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送出了政治生日纪念礼物,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中国西电集团)

    网站编辑:穆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