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南昌供电公司以党建汇聚为民服务合力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日报南昌讯(记者宋思嘉)6月30日,在国网南昌供电公司举办的“党徽闪耀党旗红”党课上,该公司党委负责人用一份脱贫攻坚的答卷、一支火线援鄂的劲旅、一面青年突击的旗帜等接地气的活教材,激励公司300余名党员攻坚克难勇担当,使党员在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中不断增强党性。这是该公司党委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汇聚起为民服务合力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被国网公司评为“红旗党委”,调控中心党支部获得国网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称号。抓党建出效率,截至今年6月,该公司光伏扶贫接网逾1.55万千瓦,惠及2829户贫困户。

      抓体系、立标准,推进党建对标管理。该公司重点打造了18个“一支部一特色”党员活动阵地,11个党委(总支)、165个党支部完成标准化建设;打造线上微平台、线下领航台,党建工作实现扁平化、互动化;铸造十大攻坚精品项目工程,大力推进37个“党建+”攻关项目。目前,该公司打造的省内首个“党建+”攻关项目实践园一期的12个实体项目和10个展示项目已完成施工。

      抓载体、促融合,架起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该公司党委将党建载体与企业文化、群团组织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线路频繁跳闸治理、基建项目建设、农网代管台区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等攻坚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党员攻坚作用,有效解决难点问题。

    网站编辑:杨 丽珺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