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大讲堂”——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专题报告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旗帜网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发表“2·26”重要讲话10周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北京市级机关第二批集中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为帮助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融入、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共绘北京城市副中心繁荣发展新画卷,近日,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举办“市直机关大讲堂”——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通州区委书记孟景伟,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历史、现状与发展规划”作专题辅导报告。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孟景伟回顾了通州的发展变迁,详细解读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落实“再提速”、协同发展“再提级”、经济发展“再提质”等六方面高质量发展思路,清晰描绘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未来继续走好样板之路、特色之路与赋能之路的美好蓝图。

      李彦来强调,北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城市副中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彦来要求,要落实好北京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印发的《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的若干措施》,深化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共同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奋发有为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市委二层报告厅设主会场,在市直机关各单位和通州区设分会场。市直机关130家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和通州区各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