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2来源:党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市级机关迅速兴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近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水务局以主、分会场形式联合举办市级机关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建功志愿津城 争做水务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集中开展“1+N”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向天津市级机关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把本职岗位作为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争当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追“锋”共进,逐光同行。服务月期间,志愿者们广泛开展“为民解忧·共享安澜”“‘河’我一起·亲水护水”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三新”、“三量”等重点,强化机关特色,积极搭建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各类平台,进一步发挥好市级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志愿服务做到企业、做进社区、做出亮点,为群众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体现机关作为、贡献机关力量。
      

      (天津市水务局 供稿) 

    责任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