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学用新思想 为社科事业立新功”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学用新思想 为社科事业立新功”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高翔出席并讲话。

      高翔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青年学者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旗帜和灵魂,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历史使命,把建设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作为学术追求,把坚持多学科交叉融合作为最显著的方法特色,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勇立时代新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进一步增强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立新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统一,做有情怀的学问家。

      中央第二十八指导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7位青年代表发言。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