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行政——天津市委市级机关“执法先锋”党建联建开展普法宣传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一场由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城市管理委、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市级机关“执法先锋”党建联建成员单位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法宣传活动在水上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行政、践行‘十项行动’”为主题,采取线下普法宣讲、线上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线下,宣传展牌展台前,11家市级机关“执法先锋”党建联建成员单位的执法人员,为群众细致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发放普法宣传品,还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面对面答疑解惑。线上,“平小津”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在线讲解,互动交流,吸引了近25万网友关注。

      “这么多家行政执法机构以党建联建方式集中在一起,全方位、大规模、多角度集中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在我市尚属首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深度融合促提升,推动党建联建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以党建与执法业务深度融合的实际成效保障全面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落地落实,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十项行动”见行见效。(记者 张清)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