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广东省直机关:管控区域内党员干部就地投入社区防疫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近日向省直、中直驻粤单位党组织发出通知,要求动员管控区域内的党员干部就地主动投入社区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防疫大局。

      通知要求,当前广州疫情处置正处于关键阶段,省直、中直驻粤单位党组织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共同织密扎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增强党员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要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对接,在做好自身防护和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同时,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在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中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高高飘扬。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