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党总支、中联部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相关调研服务工作,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党总支、中联部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研讨百年大变局下的世界政党政治新特点新动向”主题党日。

      双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重要论述,与研讨“百年大党如何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大变局下国外共产党如何在动荡和变革中砥砺前行”等课题有机结合起来。中联部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金鑫作了题为“百年大变局下世界政党政治新特点新动向”的报告,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张阳升讲话。

      双方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研究心得。大家的讨论既总结了我们党应对变局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也分析了我们党应对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面临的机遇挑战,还交流分享了国外共产党的现状、变革和发展趋势,以及国外政党在数字化时代开展青年工作的经验做法。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世界意义,深入分析百年大变局下世界政党特别是国外共产党的新特点新动向,对于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新征程上对外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更好开展党的对外工作非常必要。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