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广东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旗帜网

      8月29日,广东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动员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聚焦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锤炼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特别是切实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中敢担当、善作为。要把主题活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委政法委等10个单位作书面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发挥省直机关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带动全省各级机关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省直各单位、中央驻粤各单位党组(党委)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广东省直机关工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