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一次生动活泼的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旗帜网

      近日,国防科工局综合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理论学习,现场气氛轻松欢快,大家收获满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学习过程中,霍晓艳、毛宁、林大卫等3名同志进行了即兴朗诵;冯志刚、董素沫、曹俊等3名同志结合近期在中央主流媒体上发表的文章,分享了撰写理论文章的经验体会。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学习既生动、又深刻,有力促进了青年同志理论素养的提升和理论学习习惯的养成。曾从事过高校思政工作的宋星远说:“这种学习形式考虑了青年的特点,使我们有‘唱主角’般的参与感,激发了青年的学习热情。”从事文档机要工作的宋曙光表示:“原来理论学习也可以妙趣横生,我真的喜欢上了党的创新理论。”综合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秦剑总结时说:“让有意义的理论学习变得有意思,就能抓住青年的心,进而推动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成长。”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