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胡京春)日前,黑龙江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统一思想、明确要求。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会上宣读《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

      会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任务。解放思想,加强工作创新;提高能力,增强履职质效;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问责,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