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2022年贵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4 来源:旗帜网

      近日,2022年贵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和2021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并讲话。

      会上举行了星级、示范党支部命名和授牌仪式,省委政法委等5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省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蓝绍敏在讲话中指出,省直机关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和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是全省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锻造政治忠诚度、提升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责任感,建设对表对标的政治模范机关。要聚焦解决工作中的“硬骨头”问题,高度重视补齐政治能力、党建落实、从严治党、基层基础、压力传导等方面短板,建设高质高效的效能模范机关。要系统推进机关党建的“重担子”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夯实组织、建强队伍,守牢底线、防范风险,建设知重负重的业务模范机关。要重点抓好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融合创新,注重典型带动,深化自身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建设从严从实的作风模范机关。

      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和各市(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