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江苏宿豫: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旗帜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各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小区组织结对、资源结合、党群连心、抗疫联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要求,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旗一线扬,党员在身边。区委办组建党员志愿先锋队,深入锦华名园小区,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配合社区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区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作风,主动冲锋陷阵,坚守岗位。区工信局党委深入双结双联小区御景山庄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送去消毒液、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组织力量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百名新党员,一线砺初心。初心,是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更是大事难事面前的挺身担当。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宿豫区新党员们,防控一线砺初心。刘莉,区妇幼保健院护士,2021年5月入党。在疫情紧急时,她主动请缨,参与咽拭子采样工作。吕波,陆集街道城管队队长。2021年5月入党。身处防控前沿阵地,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安排城管环卫力量每天对街道重要路段卫生消杀,公厕、垃圾运输车辆定时消毒,还组织专门力量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无害化处理工作。

      青春心向党,防疫勇担当。宿豫团区委组织基层团干部、返乡大学生、青年社会组织骨干等广大团员青年迅速加入小区防疫志愿者队伍,在各小区党支部的统一指挥下,积极开展秩序维护、测温验码、政策宣传、便民服务、运送物资、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在抗疫一线为守护宿豫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