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巾帼心向党 潇湘涌新潮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旗帜网

      日前,湖南省直机关妇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妇工委全委会成员、获评2020年省直先进妇委会组织的妇委会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省直妇工委和省直机关各单位的妇女工作,并就做好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内心价值感,把手头不大不小的事情做得“奇丽”。二要增强肩上责任感,把不轻不重的职位干得“亮丽”。三要增强家庭幸福感,把不多不少的收入花得“清丽”。四要增强个人自律感,把身体炼得“秀丽”。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0年省直先进妇委会组织评选情况的通报》,学习了全国妇联及省妇联有关文件精神。妇工委兼职副主任及省公安厅、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省气象局、省自然资源厅、省卫健委、省人民检察院等7家单位的机关妇委会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湖南省直机关妇工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