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河北省直机开展“创模范机关 争一流业绩”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旗帜网

    刘玉杰

     

      今年以来,河北省直机关聚焦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紧密结合“三件大事”、“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广泛开展了“创模范机关 争一流业绩”活动。

      活动分为融入日常和集中展示评比两个方面。在融入日常方面,各部门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支部讲评会、建立党员先锋岗、设定党员责任区,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巾帼建功、任务攻坚等活动,把创先争优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创先争优带动单位和群众的创先争优。

      在集中展示评比方面,“七一”前主要是高质量做好评选表彰和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览。年底前,举办“创先争优”成果集中展示活动。通过组织竞赛或晚会等形式,为省直机关搭建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交流平台,在各部门评比推荐的基础上,年终进行集中展示。

      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抓工作统筹、抓任务分解、抓载体创新、抓融合推进,在省直机关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先进、拼搏竞进创优秀的生动局面。

      (作者单位:河北省直机关工委政研室 )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