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抓基层强基础 规范促提升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临沂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市直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各县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近400人参加培训。

      首期受训学员参加了临沂市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聆听了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安德所作的“读懂沂蒙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辅导报告。

      本次研讨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示范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强,既有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精彩解读,也有对贯彻《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的组织与实施、党员学习教育等业务的精彩讲解;既有“光荣沂蒙”红色故事的宣讲,又有党性教育电影《建党伟业》的重温;既有党建工作示范点的现场观摩,又有对支部建设的深度学习研讨,并通过讲授式、讨论式、宣讲式、案例式、现场式等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让参训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学到了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为更有针对性、更具创造性、更富实效性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大家积极努力,奋发有为,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的动力,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临沂市直机关工委)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