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局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开学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出席并讲话。

      孟祥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一切发展和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期进修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深化、认真消化、着力转化,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党性锻炼,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使学习培训的过程成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的过程。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处级干部专题进修班全体学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干部职工等共18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