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副书记研讨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副书记研讨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促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孟祥锋强调,做好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机关党的建设要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党务干部队伍首先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带头提高能力水平,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内法规;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有针对性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作用,想方设法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致辞。中央和国家机关46个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研讨期间,孟祥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