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国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中国贸促公众号

      9月27日,中国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贸促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会长高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战略判断,总结了世界局势发展的本质和国际形势演变规律,把握了国际形势的全局,指明了我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可能性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概括与阐释,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这场惊心动魄抗疫大战的精神实质,深刻揭示了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力量源泉。

      会议强调,面对更多逆风逆水的外部环境,必须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并做好应对一系列新的风险挑战的准备。贸促会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经常查找改进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贸促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会上下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要深入学、反复学,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贸促工作重要论述的自觉性坚定性;敢担当、善作为,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强作风、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找准结合点,把握着力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戮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要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