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农业农村部法规司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旗帜网

      近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年度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司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动督促家庭成员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会议要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农业农村法治事业发展的思路和方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