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机关党建
    中国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8月24日,中国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会长高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四史”,是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修课,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现实要求,也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贸促会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贸促会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贸促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全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提高抓落实的本领能力,把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办法措施,更好地肩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庄严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贸促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加快形成符合对外开放新形势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贸易投资促进体系,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