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贵州安龙:党员“双报到”助力基层治理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朝富)安龙县招堤街道城北社区以党员“双报到”为载体,广泛组织发动党员及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基层治理。

      日前,在招堤街道城北社区,由社区和县融媒体中心在职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与招堤街道派出所民警一道,深入各条干道、广场、沿街商铺、休闲娱乐场所等地开展治安巡查,检查商铺消防设施,宣传相关法治安全知识等,提醒社区居民要增强法治观念、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

      招堤街道城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周梅介绍,志愿服务队常给市民开展养老保险、网络诈骗、安全隐患等主题宣讲,并针对在广场参加娱乐活动的居民,告诫他们抵制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

      以党员“双报到”为契机,城北社区积极联合多部门党员志愿者开展治安巡逻、环境整治、政策宣传等民生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基层治理效能。下一步,城北社区将持续发力,推动党员干部职工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大力优化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社区氛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