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江苏如东:别样主题党日 凝聚抗疫力量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近日,江苏省如东县大豫镇九龙村党总支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了村部广场,组织党员搭设核酸检测场地,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主题党日活动的质效,今年以来,如东县通过开发云端学习资源、“三重三比”、“疫”线服务等,以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战“疫”斗志,凝聚攻坚合力。   

      线上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远教站点等平台,组织党员“云端”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交流讨论中补足精神之钙;针对部分党员因疫情防控值勤,无法参加白天集中学习的情况,结合“我们的主题党日”视频征集活动,精心推出“抗疫学习大礼包”,内含抗疫先锋事迹、医疗防护培训、心理健康知识等套餐,让党员抗疫不放松、学习不断档。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开展“三重三比”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比作风、比效能、比贡献。掘港街道军鹏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石晓军,在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表示:“退役不能褪色,我们专门组建了退役军人‘红色先锋’服务队,贡献老兵的一份力量。”   

      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列为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核酸检测现场、卡口职守点、援沪保供一线,争当“战斗员”“保障员”“宣传员”,常态化做好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卡口值勤等工作,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