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空军机关大院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党建网

      “疫情就是命令,闻令即刻冲锋。”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街道安排部署,空军机关大院社区党委闻令而动,在街道工委的领导下,分别于4月26日、28日、30日开展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社区党委火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核酸检测的前期宣传动员,同时,用小喇叭在人员流动密集处循环播放核酸检测通知,确保做到“信息应知尽知,核酸应检尽检”。社区党委带头奋战在一线,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从早6点工作至晚9点,各尽其责,做好每一个细节,保证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为了提高检测效率,避免发生拥挤,社区工作人员靠“喊”,提醒居民保持2米间距,按照出入口的顺序有序检测。在检测中,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专门为老人、学生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让他们的核酸检测更便捷、更温馨。工作人员们耐心周到的靠前保障和熟练精准的业务技能受到居民广泛赞扬。

      

      在全体居民的配合下,在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下,空军机关大院社区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18388人次,采集工作井然有序、高速高效。社区全体抗疫工作人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奋战在一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贡献。

     

      (空军机关大院社区 供稿)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