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北京京通宾馆春节前开展系列为军惠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闻峰)2月7日,北京京通宾馆员工将刚蒸好的包子馒头和酱货送进勤务学院28号院进行平价售卖。这也是京通宾馆积极响应融通集团“融旅饭店春节不打烊,陪留队官兵过大年”开展的又一项为军惠军活动。

     

     

      连日来,北京京通宾馆分别于1月28日、29日、2月5日、7日等时间开展节前走访、送福慰兵、老干看望、基层座谈、营院外卖等系列优惠服务保障活动,在驻海淀部队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万寿路20号院驻军警卫连干部说:“融通旅发真好,对我们基层官兵那么关心,非常感谢融通领导,我们一定安心工作,为祖国为人民站好岗。”万寿路驻军某部退休少将表示:“融通旅发不仅把为军惠军政策执行的好,更是政治站位高、社会责任强、为军惠军实。我们老干部给你们的工作点个赞。”

      北京京通宾馆自2019年12月5日成立筹备组以来,坚决贯彻融通集团、旅发公司的各项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军惠军作为治企兴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把为军惠军的责任担在肩上,把尊军崇军的情怀装在心里,把拥军爱军的承诺付诸行动。工作中,他们做到军人优先,绿色保障;军人优惠,诚意满满;军人优待,宾至如归;军人优厚,赢得口碑。真正让广大官兵拥有更多的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作者单位:北京京通宾馆)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