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党建春联进畲寨 党的思想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月4日,由丽水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党建春联”进万家活动走进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东弄畲寨。

      多位老干部书法爱好者挥毫写就的“党建春联”和“福”字,既为畲乡群众营造春节喜庆氛围的同时,又将党的思想精神送入千家万户。

      

     

      

      从2018年开始,丽水市将老干部“党建春联”纳入新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向老干部征集“党建春联”原创作品、举办老干部“党建春联”书法展、组织老干部送“党建春联”下基层等方式,不断丰富“党建春联”的活动内涵。

      

     

     

      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老干部原创“党建春联”作品2328对,从中精选出246对作品作为下乡“党建春联”内容。

      4年间先后举办送春联活动337场,参与送春联活动老干部2966人次,送出党建春联16.8890万对。

      

     

      (共享联盟景宁站 李肃人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彦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