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南农业大学:同心战“疫” 云端共升一面旗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庚子之春,疫情肆虐,举国上下,众志成城。近日,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春季学期“同心战疫 加油中国”线上主题升旗仪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守护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和所有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3万余名学生在云端相聚,共唱一首歌,同升一面旗。我们虽身居千里之外,但一“网”情深,齐心努力,共待春暖花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农业大学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统筹规划,精细安排,湘农人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全力守护师生安全。

      

      

      

      这个春天全国人民守望相助,汇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学校号召所有湘农学子,将“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深深地刻在心中,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为抗击疫情交上的最好答卷。

     

     

      

      (湖南农业大学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