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兰州大学党委积极组织开展防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近日,兰州大学党委发出关于“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号召全校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主题党日并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发布第一日,全校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甘肃党建等多种形式和平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防疫工作安排。活动还开展了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隔离病房组建临时党支部

     

      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尊重党员意愿的原则。全体党委常委和校长助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广大党员主动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大学党委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坚定必胜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兰州大学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