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南怀化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10月15日,湖南怀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望为全校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的使命与担当”的党课,生动阐述了新时代的时代特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的新要求。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东风出席。党课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克慧主持。

     

    党委书记刘望上主题教育党课

     

      刘望讲到,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驾驭全局能力,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大局观念、辩证思维、前瞻意识、问题导向,做到高瞻远瞩,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以思想建设为中心,增强干事担当本领,不断加强团结意识、学习意识、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以纪律建设为重点,保障事业发展大局,把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到有规矩、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凝聚事业发展合力,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刘望认为,高校领导干部要“心中有个梦”,明确目标任务;“心中有团火”,带着激情工作;“心中有束光”,坚定信念与责任;“心中有把尺”,既讲规矩又敢担当。

      刘望表示,学校要以“开放发展、快速跨越,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发展目标,强化政治意识与使命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有信仰、有情怀的干部队伍;强化危机意识与发展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敢担当、爱学习的干部队伍;强化团结意识与奉献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有品格、干实事的干部队伍;强化纪律意识与规则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有底线、守规矩的干部队伍。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克慧主持党课

     

      宋克慧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怀化学院也进入了新的发展关键时期,学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出“开放发展、快速跨越”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完成这个战略任务,每一位领导干部须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努力克服理念不新、机制不顺、作风不硬、能力不足等缺陷,通过学习提升能力,通过创新激发活力,通过发展破除阻力,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努力奋斗成就事业。

     

    与会领导干部认真听课

     

      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蒋志勇、卢志平,校领导吴波、伍贤进、佘朝文、董正宇、张南生,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松青,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若邻出席。

      (湖南怀化学院党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