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兰州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发表时间:2019-07-16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 讯 近日,兰州大学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各标杆院系、“双带头人”工作室及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应相互分享建设经验,展示建设成果,探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发挥好标杆、样板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认为,兰州大学为省内外高校交流党建经验和方法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并从保持一颗初心、高举一面旗帜、树立一个标杆、带好一支队伍、守好一块阵地、创新一套方法等六个方面对党建双创工作提供了思路。

      兰州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中层党组织、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重点、特色和举措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交流介绍,展示了相关高校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新理念、好方法。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草地保护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承办。省内外18所兄弟院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负责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负责人,省内部分高校代表,兰州大学中层党组织书记,标杆院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等校内培育单位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论坛。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