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王贺胜任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人民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湖北日报讯 2月1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周洪宇、王建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列席会议,并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61人,实到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本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常委会听取了《决定(草案)》说明,并表决通过《决定》。

      会议决定任命王贺胜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刘英姿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指出,专门就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决定,这是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支持依法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是非常时期的紧急立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我省头等大事,省人大常委会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带头执行省防指的各项命令,统筹做好依法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各级人大常委会、乡镇人大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本决定实施的监督,切实把决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各级“一府一委两院”及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本决定规定,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王馨、通讯员朱博)

    网站编辑:王 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