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人事任免
国资委发布央企任免 李长进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高雷)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一批央企人事任免,其中,李长进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孟凤朝同志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等。具体情况如下:

  经研究,李长进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张宗言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任命姚桂清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职务;提名张宗言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人选。

  孟凤朝同志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庄尚标同志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齐晓飞同志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提名庄尚标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齐晓飞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免去杨力强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务,退休。

  宋海良、王海怀、孙子宇同志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