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多举措助力地方发展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讯 6月2日,笔者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多措并举全面服务山西发展,助力地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6年起,该公司所属忻州分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承担起保德县杨家湾镇余铁和旺塔两个自然村对口扶贫工作,帮助村民扩大小米种植面积,聘请专家进行指导,并通过捐建“小杂粮加工坊”,实现杂粮深加工,形成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扶贫项目。2019年,余铁村生产的小米累计销售1.3万公斤,为当地带来直接经济效益13万元,惠及百余名村民。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紧紧抓住山西省加快实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机遇,建成大吉、石楼西、三交、三交北和保德等5个规模生产基地。“‘蓝金’产自山西,就要用在山西。”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坚持“气化当地”的销售原则,产出气直供当地7个市县,间供大同、忻州、太原、吕梁、临汾、运城等地,实现了产输销一体化全链条可持续发展,全力支持“气化山西”战略部署落地,为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白勇 方亮 李泽泽)

    网站编辑:杨 丽珺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