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这家央企工地纪检监督员“云找茬”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周广韬 李冰)6月1日15:00,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疫直播正在进行,为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委防疫监督结对“云找茬”活动拉开了序幕。

      大东湖深隧项目兼职纪检监督员张家敏化身“主播”,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平台正在做项目常态化防疫工作展示,接受结对单位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及参与围观的公司专兼职纪检监督员的“云监督”。

      张家敏手持“疫战监督不松懈、结对监督云找茬”的活动宣传牌,从项目办公区入口体温检测点出发,先后来到项目办公室、会议室、隔离室、防疫库房等场所,项目保卫队长、后勤团长接受了张家敏的防疫工作现场“采访”。结对“云找茬”单位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纪检监督员张康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并不断提出新要求,“要看施工现场防疫”“要抽查垃圾桶”......几十名参与围观的专兼职纪检监督员充当“云监工”,有的找茬,有的鼓励,为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防疫监督常态化注入新活力。

      作为参与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曾经接受了数千万全国人民的“云监工”,那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书写了诸多感人故事。在复工达产与常态化防疫监督的新战场,公司纪委落实上级常态化监督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避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在全司范围内开展了防疫监督结对“云找茬”活动。

      据悉,活动自2020年6月1日起,连续开展7天时间,覆盖全司6个分支机构(海外分支机构1个)、46个项目部(海外项目5个),由公司纪委制作“结对找茬”标准化清单,所有参与单位通过抽签随机配对,约好“找茬”时间后,通过企业微信预约直播,接受结对单位及全司专兼职纪检监督员在线“找茬”监督。截至日前,公司纪委已经收到常态化防疫监督亮点7条,问题11条,公司纪委将督导责任单位在7日内完成整改工作,并持续加强过程监督,严防监督工作娱乐化及形式主义问题的发生。

    网站编辑:杨丽珺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