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企业党建
    抗疫情 保增长——中国中铁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开展春季集中巡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中工网

      疫情消退,复工潮涨。近日,全国各参建单位纷纷上线全面施工,为保证电力线路顺利运行,中国中铁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开展春季线路集中巡检工作。

      针对疫情下的施工,该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科学防控勇战疫情,一手抓安全生产敢于担当,确保赢取两个胜利。为保证巡线工作收到预期效果,该项目部制定了巡线工作方案,要求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疫情不退,口罩不褪。当前,国内疫情趋于良好态势,但是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为全面有效防控疫情,项目部要求外出巡线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外出归来车辆、人员消毒等一系列步骤不能简化,要安全的走完“最后一公里”。坚持杆杆到位,逐条巡检,要有针对性的去巡检,巡检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对电杆倾斜度、瓷瓶有无破损或者有无击穿、树木是否超高等安全隐患形成详细记录。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实效,对于发现的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的不拖延,需要多方参与的,要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由项目部安排统一协调部署,确保整改到位,整改有效。

      据了解,以往经验来看,春季将迎来用电高峰,为保障线路安全运行,保证站前单位顺利施工,该项目部积极组织全员开展春季专项集中巡线工作。(白杰)

    网站编辑:杨丽珺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