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运鸿集团股份捐款捐物三个亿抗肺炎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3 来源:人民论坛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人民论坛网2月3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现状严峻,武汉作为疫情源头,全市人民正在经受巨大的考验。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防疫战,武汉市民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进一步落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武汉大健康领军企业,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灾情第一时间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发出集团抗疫倡议书,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过年不休组队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向武汉市等疫情严重的区域捐款捐物。

      截止1月29日,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联席主席、中欧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席、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保先生已先后向湖北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湖北省社区医疗及医院持续捐赠价值2亿240万人民币希地康免疫胶囊,湖北省武穴市卫生医疗单位持续捐赠价值1亿元人民币希地康免疫胶囊,此次捐赠总额价值3亿1千240万元人民币。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实践证明,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是彰显了楚商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正在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编辑:王 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