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天津坚持党建统领 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张博文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天津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天津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正在进行结构维护的,是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渌水道站。六号线二期工程正线总长14.34公里,工期只有三年半的时间,现在14个施工点位同步施工,多个参建单位协同作战。

      今年,轨道交通集团针对在建的4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和6号线二期,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部采取关键人紧盯关键点,由党员带头,并将施工进度效果纳入党建季度考核范畴,用工程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效。

      为了推进工作落实,轨道交通集团把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嵌入公司现代企业治理当中。将党委工作写进公司章程,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实现集团党委、董事会、经理层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明确了方向。眼下,天津国有企业正在围绕“提质增效、国企混改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坚持党建与经营同抓。通过红色阵地、红色组织、红色典型等为载体,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把好政治方向、改革方向和发展方向。

      

    网站编辑:杨丽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