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关于理想信念的词句提炼!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党建公文材料微信公号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词语:回归初心,回归传统,回归本色,不忘初心,擦亮初心,践行初心,重塑思想,重塑作风,重塑生态,头脑清醒,态度鲜明,行动坚决,心中有魂,铁心向党,目光明澈,心中笃定,立心铸魂,成风化人,凝神聚气,强根固本,补钙壮骨,固根铸魂,不务虚名,绽放清芬,不求清誉,不尚清谈,品德润身,公德善心,大德铸魂。

      2.短句之一:筑就压舱石,筑牢防火墙,确立定盘星,坚定主心骨,强壮思想骨,树立风向标,握牢方向盘,严明高压线,抬升标尺线,注入原动力,常打免疫针,发挥威慑力,扣上风纪扣,关进制度笼,拧紧总开关,常打预防针,铺设高压线,举精神之旗,立精神之柱,建精神家园。

      3.短句之二:廓清思想迷雾,增强理论自信,抓好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补足精神之钙,开出醒脑良方,筑牢思想根基,高扬信念之帆,把牢思想之舵,校准思想之标,绷紧纪律之弦,调整行为之舵,常修为官之德,常怀律己之心。

      4.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5.坚定的信仰信念,是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也是我们党的独特政治优势。

      6.坚如磐石的信念,硬如钢铁的意志,是共产党人的文化基因和精神代码。

      7.高擎理想的旗帜,才能坚定前行的脚步;燃烧信念的火炬,才能充满奋斗的激情。

      8.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遵守道德规范的“中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

      9.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筑牢“信念坚定”压舱之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政治高线;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筑牢“以民为本”宗旨意识。

      10.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11.精神穿越时空,旗帜引领航向。

      12.理想信念是长征之魂、精神之钙。

      13.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

      14.信仰之花,需要用行动去浇灌;信念之志,需要用行动去践行。

      15.以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钙质,以严明政治纪律统一全党意志,以坚决惩治腐败保持肌体健康,以狠抓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16.补足精神之钙,开出醒脑良方,筑牢思想之基,高扬信念之帆,坚守为政之本,上紧作风发条,织牢制度牢笼,紧握法纪戒尺。

      17.人生需要信仰驱动,强军需要信仰导航。

      18.挺起精神脊梁,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政治觉悟。

      19.乘“坚定信念”之风,除“动摇理想”之心;乘“为民务实”之风,除“为官不为”之私;乘“严规肃纪”之风,除“损规破矩”之举。

      20.坚定的理想信念是灵魂、是指针。走好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念之“帆”,坚守为政之“本”,永远不能忘了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21.必须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必须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之戒不含糊;必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之本不偏离;必须始终夯实执政用权之基不懈怠。

      22.信念坚定方能凝神,凝神则气定,气定而能专注。根除沽名钓誉之心,摒弃急功近利之意,涤荡冒进浮躁之气,排除一切干扰,集中全部精力,始终保持那么一种静气志气、痴劲钻劲。

      2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用力用心用情做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总结、提炼、概括和发展。

      24.从创业到不断再创业,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如一地践行着初心、履行着使命,孕育和形成了独特的精神基因、精神气质,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人勇于革命、不懈奋斗的红色精神谱系。

      25.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之所以关键,原因就在于它管控的是思想灵魂层面“好”与“莠”的输入输出。理想信念“总开关”锈蚀松动、跑冒滴漏,思想就会渐趋庸俗化,作风就会游走在“亚健康”边缘。

      26.思想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要以理论学习为基础。思想建设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思想建设要依托有效载体。思想建设要不断探索效果评估机制。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