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帮你改掉拖拉毛病的5个方法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党建网微平台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 制定计划

      每日为自己制定一个工作计划,做一个工作列表,把每日需要做的具体工作按照轻重缓急排列,相似的工作最好排在一起,便于思维,先处理紧急的工作,再处理重要的工作,最后处理简单、缓慢的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每日的工作才有方向,才不走冤枉路。

     

      2. 一切简化

      将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不是本事,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才是能耐。当工作堆积如山时,不要硬着头皮干,首要的任务是将工作简化,当面前的大山被你简化成小山丘,干起来便会豁然开朗,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3. 有紧迫感

      工作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工作时切忌怠慢心理。做每一项工作都要有时间意识,不磨叽、不拖沓,不断地督促自己,尽可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4. 存贮知识

      多学习知识,尤其是专业知识,只有不断更新知识,不断学习,才能更有效地应对日新月异的职场问题,处理高难度的工作难题,才能提高工作的应对能力,比别人更有效率。

     

      5.学会放松

      不能一味地埋头工作,大脑也是需要休息的,超负荷的工作只能降低工作效率,得不偿失。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适当地放松下,工作间隙站起来活动15分钟,喝杯水,听听音乐都可以让身心放松下来。工作时要为自己保留弹性放松的时间。

      (据“帅帅职场屋”微信公众号)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