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刘奇葆: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发表时间:2017-07-29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7月28日,中宣部召开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奇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刘奇葆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浓墨重彩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推动形成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中央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9日 03 版)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