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习近平这样勾勒第二个“金色十年”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的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草木葱茏,气候宜人。2019年的“金砖时间”,就在这个“未来之城”开启。 

      应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博索纳罗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赴巴西出席在巴西利亚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这是习近平10年来,第3次到访桑巴国度,也是他连续第7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当地时间13日至14日,习近平主席分别会见了巴西总统、印度总理、俄罗斯总统、南非总统,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领导人会晤闭门会议、公开会议、金砖国家领导人同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新开发银行对话会等一系列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高屋建瓴提倡议,脚踏实地推合作,聚同化异谋团结,习近平巴西“金砖”时间“新”话频出,为共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指明方向。央视网《联播+》精心梳理,与您一起聆听响彻巴西利亚的“中国声音”。

       

    网站编辑:赵丹阳

    友情链接